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科技馆

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—科普大篷车防疫行

来源:营口市科学技术协会

作者:

发布时间:2020-06-01 13:41

【字号:

分享:

为庆祝第四个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,进一步提高居民科普知识,激发居民学习热情,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,不断提高居民对科学、健康等知识的了解,丰富社区居民科普文化生活。5月29日上午,营口市科协联合市科技馆在华安社区文化广场举办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—科普大篷车防疫行”活动,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一场科技的盛宴。

活动中,辖区居民通过观看社区LED电子屏、展板,阅读现场发放的《科学防疫 健康生活》、《二十节气》、《大国重器》、《养生保健》等200余册宣传书籍,对健康生活、法律咨询、防震减灾等科普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,受益匪浅,本次活动共惠及1500人左右。

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科学思想、弘扬了科学精神、培养了创新意识、提高了科技兴趣,为辖区居民学科学、爱科学、用科学提供了积极的引导作用,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,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。

  • 附件:
  • 视频: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