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会学术

2020年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会成功举办

来源:营口市科学技术协会

作者:

发布时间:2020-08-24 09:55

【字号:

分享:

8月21日,2020年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会在市科协四楼会议室召开。营口理工学院、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、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等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。市科协副主席胡昱主持会议。

会上,胡主席介绍了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概况、征集情况以及本次评审会的任务要求。学会部部长屈力宣读了《2020年营口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组成名单》、《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纪律要求》。

评审工作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采用现场评议、现场计分、现场排名的方式进行,最终评选出获奖学术成果101项,其中一等奖17项,二等奖38项,三等奖46项。下一步,市科协还将与市人社局联合召开终评会,届时,将把终评结果予以公布。

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活动的开展,为我市自然科学理论研究和创新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,它必将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,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,团结协作,无私奉献,为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,繁荣学术,促进创新做出重要贡献。


  • 附件:
  • 视频: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